初洛十安

风雪压我两三年,我笑风轻雪又棉。
心中仍有鸿鹄志,他日登顶笑苍天。

被队员宠的队长2


对面站着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不过从他身上隐藏的霸气属性中,不难看出是某个队的一哥

火红色的头发,一般人难以驾驭

在他身上倒是毫无违和感哈

这个大男孩此时正一脸玩味的笑看对面一脸懵的几人

虽然很蒙,而且还看到了真人

但作为一个战士,敌人的各种伪装术让他们不得不在确认一遍

东方末微信——

最帅最帅的东方:歪歪,洛疯子,对面那个人是不是你


不要命的洛疯子:不是我,还有谁能驾驭这一头漂亮的火色头发?


温润儒雅的凯公子:这种时刻,能开起玩笑的也就只有小熠了


不要命的洛疯子:哇,凯风你改名字改得好快


通话到这里就结束了,几个人抱着一种失而复得的心情向洛小熠跑去

激动心情还没平复呢

伸手就能摸到的距离,小熠却突然脸色发白,一个跄跌出了众人的可视度。

低下头,却看见本来什么事都没有的小熠

脸色发白的喘着粗气,就好像……

那场战争他临走时的模样

几个人吓坏了,结果洛小熠抬头朝几个人笑笑

从新起身说道:

哎呀鸭,久别重逢后的第一次见面似乎有点尴尬

不用担心我,毕竟现在火系力量只能维持我勉强支撑这幅身体,稍稍有那么一点身体欠佳是很正常滴

所以说,我还得到处收集火象力量,来保持这副身体

所以……

想我了吗?我亲爱的队员????


毋庸置疑,几个人不用说从对方的眼神中也能看出

队长回来,是我们这一年最开心的时刻

评论 ( 9 )
热度 ( 1218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洛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