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洛十安

风雪压我两三年,我笑风轻雪又棉。
心中仍有鸿鹄志,他日登顶笑苍天。

【综艺体】我就看这群老头什么时候掉马(1)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吴羊小姐姐!又是一周一次的直播,希望我们《偶然遇见》能够找到帅气可爱的小哥哥!”

【日常表白节目组】

【日常表白即将找到的小哥哥】

【日常表白话筒】

“希望这一次我们能够找到一个漂亮,帅气的小哥哥,也希望小哥哥能够挣点气,出道一次,为我们的节目增点光”

《偶然遇见》是一个并不出名的直播节目,其实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主持人,当星探挖掘帅气的人出道当明星,只可惜吴羊和他的粉丝们找到的那些男孩子要么娇生惯养要么只有张脸,没有一个人可以参加选秀节目

吴羊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

“那里有个小姐姐诶”

【冲!那个小姐姐看着就漂亮!】

【快快快!!gkdgkdgkd!!!】

吴羊心里一喜,想到如果真的成功找到的话自己下班就指日可待了,她平时就不怎么端庄,走的就是一个沙雕主人的路线,这个时候就摆出了尔康手,赶紧跑了起来,嘴里还大喊着“小姐姐!——!”

【吴羊日常崩哈哈哈】

【只有我注意到你们那个口中的小姐姐好像没有胸吗.......】

吴羊碰到王耀的时候,他正在给林晓梅和王嘉龙买奶茶,感觉到有人在拍他的肩膀,于是就回过头去,很温柔很礼貌的对人家小姑娘问了一声:“姑娘,什么事情?”

吴羊的手停在了半空,第一反应是完了自己又下不了班了,第二反应是

我要恋爱了

头发明明显得女性化可是套在前面这个小哥身上却显得中性而又温柔,和平时那些粉雕玉琢的小娃娃不同,这位明显是一种沉着客观的态度,其他人像是玻璃碗,他就是青花瓷

【啊啊啊!!!awsl!!!!】

【我有预感他要火,他太好看了!这个气质!我可以!】

【一点都不显得娘炮!!!反而像是一个翩翩公子!!!】

“青花瓷小哥哥.......不是,小哥哥,你好,我们是街头采访,想问您几个问题,应该不打扰你吧?”

王耀接过奶茶,微微一笑:“不打扰,姑娘问吧”

【我可以了,这态度,这气质,这举手投足】

【怎么能这么好看,这颜值,我先舔上一年!】

【老公!老公!】

“小哥叫什么名字”

“我叫王耀。”

吴羊默默地记在心里,上一次那个人一连串告诉他好几个艺名,记不住还骂,她怕这一个也是,所以好歹先记住一个

“没,没了?”

王耀似乎有些迷惑,但还是报以礼貌的微笑:“当然,没了。”

【哈哈哈哈看小哥哥迷惑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吴羊小姐姐的表情也很下饭,迷惑不已哈哈哈哈】

【怨小姐姐之前碰上了一堆刺儿头哈哈哈哈哈】

吴羊自然是能看到这些弹幕的,她咬牙切齿,却在转过脸来的一瞬间又换上了明媚的笑容:“那,哪个wang,哪个yao呢?”

“我的弟弟妹妹给我编了一嘴顺口溜,生而为王,光耀中华”

王耀一直都是淡淡的表情,无喜无怒,但是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是不自觉的插入了一点自豪感,头都扬高了一点点

“很,很好听的名字呢”

【明明是一个很平常的名字,小耀哥说出来之后莫名其妙的变成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赶脚......】

【妈妈你要的又爱国又好看又清新脱俗的家伙我找到了,可是一堆人都喜欢他我插不上队肿么办】

【放弃才是你的选择,闺女】

“您是.....干什么的?”

这下子可把王耀哽住了,他嗯嗯啊啊半天,没弄出来个所以然

“您是政府人员?”

“差不多。”

“您是公安人员?”

“差不多”

“您是上层领导?”

“差不多。”

吴羊突然觉得自己聊不下去了:“那。您的时间充足吗?”

王耀仔细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

“我们想要邀请你参加一个活动,不知道可不可以?”

【小哥:我也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

【吴羊:我觉得我可能聊不下去了】

【吴羊小姐姐肉眼可见的敷衍哈哈哈哈哈哈,没有那么多客套话了直接问她参不参加哈哈哈哈哈】

王耀迟疑了迟疑,刚想摇头,后面就传出来两道声音

“他答应!他怎么可能放弃这样的机会!”

脸瞬间就黑了呢,王耀





吴羊眼睛一亮,发现自己找到三个好看的种儿

评论 ( 84 )
热度 ( 15293 )
  1. 共16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洛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