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洛十安

风雪压我两三年,我笑风轻雪又棉。
心中仍有鸿鹄志,他日登顶笑苍天。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吗




半路走着走着就清醒了

洛小熠感觉全身都酸痛了,暗暗道果然是不好好练功太久了,竟然连体能都下降了几个等级,连星火的力量都更容易反噬了

真麻烦,欧阳零还在前面牵着自己走,这个点了,有些勤劳的陆陆续续都起来了,叫人看见还不知道会被那些嘴贱的传什么

“抱歉,惊着你了,我自己走就好了。”

洛小熠神色淡淡的甩开了欧阳零的手,对方看了他一眼很明显也不做阻拦,两个人相视无言,只好一前一后又默默走回宿舍,快到宿舍的时候就看见提前回来的路子涛飞了出来

“小——”

“好了子涛,我没事儿了。”

洛小熠自己都觉得尴尬,分明是和自己的前辈见过还没几天,结果就现在面前出了洋相——感觉自己脸上烧得慌,拉着子涛就跑回寝室

一会到宿舍罗熊阿已经就成大字型瘫在了床上:“我要累死了——”

欧阳零跟在最后关上了门,不忘嘴毒一句:“累死了还在那里拼命砍树桩子,真有你的。”

洛小熠起床嘿嘿一笑:“这不是为了大长.......我为了干什么来着?”

他的神情里露出少许迷茫,用力歪头想了想却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要那么拼命,似乎是某种东西潜移默化的发生了改变,可是自己又觉得这个样子才是十分正常的

“小熠哥哥你忘了吗。你不是为了........”

路子涛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抬头看向洛小熠:“为了什么来着”

欧阳零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三个人,六目相对,一时无言

评论 ( 103 )
热度 ( 512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洛十安 | Powered by LOFTER